迎接新挑战 贯通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玄有福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学院2021年贯通招生工作,3月25日上午,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书记李英军带领教务科、教学督导科、文理教学部召开招生网站更新材料研讨会。

研讨会上,教务科在项目介绍、教育教学两个整体框架下,分别对培养方案、培养特色、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建设、荣誉成果5个方面共18项内容进行了演示,并汇报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材料的跟进情况。参会领导根据目前招生宣传工作需要针对目前收集材料的完整性、整体性和引领性进行了调整和部署,并同大家就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赵庶吏院长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意义重大。材料的更新到位是招生工作的重要基础,要从考生和家长喜闻乐见的角度出发,在宣传内容上做到把握重点、对准焦点、彰显亮点。要准确把握教学培养特色,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招生内涵,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我院贯通招生网站材料更新工作的扎实有效推进。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