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高端贯通教材全部“邮”到家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近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通过邮政投递,将高端贯通学生课本及外地不能返京的教师按照区乡镇村分配打包后送到老师和学生手中,以确保贯通学生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

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国家关于“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校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动为贯通学生配送学习教材,方便学生们在家完成线上学习任务。此次邮寄的书本为下一步贯通教学所用教材及练习册。为保证贯通学生在家及时能拿到学习教材,减少学生及家长往返学校领取教材带来的疫情风险,教务科与北苑邮局取得联系,各班班主任积极配合统计学生详细地址,在教材分类、消毒等工作强度和难度较大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教材邮寄工作。

截至到4月17日,已将全市12个区县259个行政村(社区)的2654套教材全部送到教师和学生手中,确保了“一平三端”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了线上教学效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