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用真挚的关心温暖外籍教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北苑校区防疫工作小组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副院长程文华、组织部长徐世旺等一行人到北苑校区检查防控工作并慰问在校工作人员。并由北苑校区领导代表学院党委慰问了北苑校区外籍教师Lance。

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外籍教师的关心和慰问,并将口罩、牛奶、点心等慰问品交到Lance的手上。询问了Lance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感谢他积极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此特殊时期,学院党委的真挚关心,让身在异乡的Lance感受到了农职院大家庭的温暖。Lance表示,在疫情期间一定遵守学院规定,支持学院的防疫工作,不出校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他期待疫情赶快过去,期待学生们尽快回到校园来,期待着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重返课堂。

他回宿舍后又专程发来感谢信息“That was very kind of the leaders!Thank you all!”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