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苑校区认真落实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安全稳定科 徐永波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秩序良好,北苑校区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总部署。北苑校区从领导干部到各科室员工以及全体学生,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积极落实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

1月19日,党政办、安全稳定科联合向各科室下发《认真自查,做好寒假和春节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科室认真落实学院有关通知精神,做好自查工作,做好值班安排,做好设施设备维护,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1月19日,党政办公室、安全稳定科、后勤服务中心、学生科和资产管理部门联合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在检查综合楼时,向各科室人员叮嘱和询问安全自查情况;在检查学生公寓时,要求公寓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在检查锅炉房时,对值班操作员进行了安全教育,提出要求,必须遵从操作规范,不能出现生产事故;在检查各处平房和库房时,认真查看防护措施和电源线路,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

1月19日,后勤人员按照学院车辆和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对公用车辆进行了封存。

学生科在学生离校前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在假期和春节期间注意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社交安全和公共安全,遵规守礼,做文明、健康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