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苑校区学生干部参加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学生科(团总支) 郝乐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团队合作能力,培养学生干部综合素质,201861-3日,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干部赴昌平励志国防教育基地进行素质拓展培训。北苑校区老师及学生会干部共17人参加培训。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野外拉练、危楼逃生、急救包扎、毕业墙等丰富的拓展项目考验着同学们的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项目训练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及时沟通,时刻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在晚间的篝火晚会中,尚鑫同学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慷慨激昂,赢得在场师生热烈掌声。拓展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期间大家充分交流感悟、分享心得,彼此更好地体会到了“团队建设”的内涵,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得到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得到提升。

此次素质拓展培训,加深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极大地增强了北苑校区学生会的凝聚力与号召力,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极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