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北苑校区留学生部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留学生部 孙博     来源:    点击:


66日下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及国际交流合作科科长付宁花来到北苑校区指导留学生管理工作并与学生座谈,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及留学生部主任赵镇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英军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留学生部主任赵镇卯从本学期留学生教学管理、日常管理、住宿管理和外事管理等四个方面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汇报。教学上根据留学生实际情况,合理设置课程,并应学生要求加入汉语等级考试的相关辅导课程,为学生考取汉语等级证书提供了保障;日常管理侧重对留学生心理动态的把控,积极开展与学生座谈,及时为学生解决困难;外事上,在学院国际交流处的指导下,配合相关外事管理部门,建立留学生动态管理档案,做好留学生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住宿管理上,严格执行公寓管理规定,将住宿安全放在首位。

汇报结束后,北苑校区赵庶吏院长和李英军副院长分别对留学生的工作做了相关补充,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李俊英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留学生部所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鼓励管理教师们打开思路,多多创新,运用灵活的管理手段提升管理效果,并指出留学生部的宣传工作有所不足,日后要加强宣传力度。

最后,在赵庶吏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几位领导一起参观了留学生宿舍,对宿舍干净整洁的环境提出了表扬,希望留学生部的教师们继续保持现有的工作状态,逐步提高管理能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