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廉政建设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农工委市农委纪检监察组来院调研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7-10-31

 

10月27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农工委市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书平一行3人来院就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党委副书记冯学会、纪委书记牟少华陪同调研座谈,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监察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院领导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后,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才庆学结合日常检查,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戚书平同志就调研情况作了总结讲话,在对我院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从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角度专门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指出,希望我院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委下一步工作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十九大的新形势新要求制定自己的工作方案并抓好落实;要抓好宣传,充分发挥学院教育的各种优势;要把主体责任抓到位,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精准聚焦监察对象,扎实做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的监督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教学实训场所和学农基地的运行情况。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对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学院纪检工作有着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