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廉政建设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化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7-09-26

9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化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明十三陵思陵重要文物失窃事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关于燕山驾校货运资格考试群体作弊事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和《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对生态环境损害问题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光盘《解读四个全面之全面深化改革》和《巡视利剑》第一集。

  李云伏同志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4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针对全面深化改革开展了集中学习,今天再次针对全面深化改革开展集中学习。之所以这么密集地学习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是因为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逐步走向深入。当前,我院与全国一样,改革的任务十分繁重。目前,学院正在进行第四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各级干部一定要以改革的精神开展工作,向党中央看齐。要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求增量,促发展。全院上下一定要不断强化改革意识,以改革解决发展中的问题。针对《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明十三陵思陵重要文物失窃事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等三个文件和《巡视利剑》光盘的学习,李云伏同志要求大家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接下来的改革中,要进一步严肃纪律,树立风清气正的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环境。要按照巡视整改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要站在巡视的高度做好各项决策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