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廉政建设

关于严格学院第四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7-06-27

关于严格学院第四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各中层单位:
根据学院第四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总体安排,干部选任和工作人员聘任工作将有计划进行。按照《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严肃第四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干部选任和人员聘任工作纪律的通知》(京农职党〔2017〕31号)要求,为确保学院第四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现将严格工作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全体教职工在干部选任和工作人员聘任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学院工作纪律和有关规定,做到思想不松、秩序不乱、标准不降,确保改革聘任工作顺利进行。在接到正式岗位调整通知前(干部和工作人员岗位变动以学院文件、通知、会议宣布等为准),必须切实履行好现职岗位职责,安心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切实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确保顺利完成学院部署的各项任务。接到正式岗位调整通知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履行工作交接手续。对在改革聘任工作期间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失职渎职、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及当事人的责任。
请将本通知精神以会议形式传达到每个教职工。
特此通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