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制度建设

学院就《分院、系(部)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条例(试行)》座谈征求意见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4-10-28

    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召开座谈会,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分院、系(部)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条例(试行)》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和建议。院长杜晓林出席,座谈会由纪委书记冯学会主持,部分单位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徐世旺对条例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和解读。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出台条例很有必要,并结合单位实际,就条例修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杜晓林同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对条例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条例的关心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他强调,条例是根据上级文件,立足长远,结合实际制定的,制定出台很有必要。院(系)领导班子在重大问题的议事上要规范,要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党政领导在工作上要做到分工不分家,步调一致,条例对院(系)领导班子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条例起草部门要继续征求意见,条例要在反复修改后试行并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加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