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组织建设

学院共产党员“七一”献爱心捐款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7-07-03

6月30日上午,学院“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举行。院领导李云伏、王福海、杜保德、牟少华及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员干部代表60余人参加现场捐款活动,捐款7370元。

  据了解,“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每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的重要活动,已开展了12年,已成为首都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期间,院党委继续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组织党员广泛参与。

  本次捐献活动坚持捐款自愿,不限数额,以现金形式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