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思想建设

我院荣获北京市纪念建党90周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李秀华    发表时间:2011-11-16

  近日,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北京市纪念建党90周年宣传工作评比表彰活动中,我院荣获“北京市纪念建党90周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院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热情奉献,创造性地完成了以“为党旗增辉,为发展给力,迎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庆祝活动,并按照“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师生、改革创新”的原则,重点抓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献爱心、讲奉献、做表率”结对共建活动、党员亮牌示范、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读书活动、“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党的光辉历程知识竞赛及以“为学院增辉,铸学院辉煌”为专题的表彰优秀党员暨红歌文艺演出等“十个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纪念活动筹办工作中,学院坚持纪念建党90周年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相结合,校园文化建设与和谐文明建设相结合,有计划地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坚定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为学院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和谐氛围。

  (宣传处 李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