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决议决定

关于表彰2011年度精神文明先进集体的决定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2-02-21

各中层单位:
 
    一年来,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和谐校园建设、团队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社会公益活动、“三农”服务、师生文体活动、学生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促进了学院首都文明标兵及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营造了文明和谐氛围,提供了较强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为总结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表彰在2011年度表现突出的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进一步推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经过中层单位申报,学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评议、推荐,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工会、团委、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经济管理系、现代服务管理系、信息技术系等6个单位“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精神文明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践行“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精神,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容和形式,努力使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行好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职能;以强大的精神动力,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2012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