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6月22日,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处级干部、共产党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老党员代表和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张洪伟等5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秀华等3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园艺系党总支等3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财会金融系法律文秘专业主任副教授李秀芹、基础部(思政教研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清河校区教育管理党支部书记姚长永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学院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有力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紧扣学院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要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做好老党员和离退休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学院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