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20日-22日,学院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全院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研讨班聚焦学习主题,采取在北京干教网开设专题辅导报告、邀请领导和专家做线上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学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论述、北京市乡村振兴形势与任务、《职业教育法》引航职教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并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全院处级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改进作风、勤奋工作,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开创北京“三农”工作新局面,服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贡献。

李云伏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政治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的赶考路上,立足新发展阶段,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以斗争精神巩固和优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李云伏同志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双喜同志在结业式上对研讨班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学习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进一步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坚持首善标准,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三要理论实践结合,提高工作成效,把握新发展理念,培育时代新人,抢抓历史机遇,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全面乡村振兴的时代大潮中砥砺奋进、贡献农职智慧。

通过举办专题研讨班,进一步加深了处级干部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加坚定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了推动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将为学院在新一轮职业教育大发展中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