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我院园艺系副主任吴晓云参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05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27日至30日召开,我院园艺系副主任吴晓云作为代表参加大会。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名额共788名,来自全市经济、科技、国防、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领域,由全市176个单位召开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根据上级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代表选举工作全过程,组织全院19个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推荐提名,经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吴晓云同志作为我院出席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吴晓云所在的第二十一团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和农林水利卫生民政领域的31名代表。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带着学院1061名党员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尽职履责,在分团讨论过程中介绍了学院情况并结合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和职业教育问题作了发言。她表示,大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客观回顾了首都北京5年奋斗历程,累累硕果,展望了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目标清晰,站位高远,也为各行业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令人欢欣鼓舞。同时,吴晓云同志就加强农业职业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兼修”,进一步支持农业职业院校相关特色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大会期间,吴晓云同志还参加了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党代表畅谈新时代首都发展”首场集体采访活动,表示对未来五年北京市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满怀期待,希望职业教育体系能更加完善,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职业院校发展和职教生成长。

作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吴晓云同志表示,要倍加珍惜党组织和党员的信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不断为服务首都乡村振兴,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学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