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七一系列慰问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11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7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前往平谷区大华山镇和密云区不老屯镇慰问我院北京市第六批驻村第一书记,相关职能处室和派出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大华山镇苏子峪村第一书记董志辉、不老屯镇大窝铺村第一书记王华、不老屯镇车道岭村第一书记樊钰3位同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诚挚关怀,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云伏同志表示,学院在技能型人才培养、村干部培训、农民学历提升等方面具有优势,第一书记要理思路、做计划、提要求,学院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为驻村产业培育、农民增收提供更多的支持。

范双喜同志指出,第一书记的驻村是“三农”工作最前沿的地方,希望他们把心融在这个地方,紧紧依靠当地干部、党员、群众,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脱贫攻坚,为乡村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三位第一书记均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对他们个人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脚踏实地,积极为村里老百姓做实事,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8B385

7月6日,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慰问学院生活困难党员,以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至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李云伏同志对大家的实际困难做了详细了解,代表学院党委对他们表达了诚挚关怀,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