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院领导慰问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2

近日,为进一步支持一线防控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防疫一线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党委常委、副院长谷天刚,院领导、北校区管委会主任王晓华,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分别深入到各单位工作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

院领导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和工作人员发放了食品、防暑降温饮品及驱蚊用品等慰问品,表达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充分肯定了在校园防控最严峻时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履职尽责,引导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