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31

8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其他文件精神。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会议。

李云伏同志提出三个方面的学习体会和要求。

一是深入研判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当前,学院面临着职教改革发展的良好机遇。一方面,北京市新的职教10条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另一方面,北京的乡村振兴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发挥专业、人才和平台优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服务北京“三农”和都市农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对校园网、自媒体等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的主动防控,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师生思想稳定。

三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加强巡视整改和校内巡查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