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的方式收看大会直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带头认真观看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李云伏同志要求,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引导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先锋分子。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广大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和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各级团组织要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培养和输送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一流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四校区思政课教师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师们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深受启发。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要深入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青年学生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把思政课的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做好青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不断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引领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全院各级党团组织认真落实党委要求,组织各部门党员、团员、青年观看大会。会后,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院团委、各团总支、团支部、院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大学生艺术团等学生组织,都第一时间以线上支部大会的形式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确保每一名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团委书记纪冰岛表示,作为团干部,将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中不断提升共青团的贡献度,为党的青年工作和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系部/校区团总支书记也第一时间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并撰写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