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召开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15

5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整改任务牵头部门(单位)和责任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传达了院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关于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精神,并对制定《学院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有关事项做了说明。

冯学会同志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认真分析研究,确保制定的整改措施对症下药,切实可行;要提高工作效率,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尽快研究制度整改措施,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整改工作。

【2005014】(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