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召开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30

5月29日,学院召开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云伏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李云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体检”、党建工作的“把脉会诊”,对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促进学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李云伏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正视不足、直面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巡视整改,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紧紧围绕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两个责任”,突出重点,细化整改方案,逐项落实,实行台账管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精准整改,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事事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通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切实把巡视整改的过程变为发现问题、查找差距的过程,变为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为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对学院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市委巡视组向学院反馈了巡视意见后,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委会、党委常委会议,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逐条梳理巡视意见,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院领导带领牵头单位认真修改完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两次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5月28日,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了巡视整改方案,制定了三个方面42项整改任务,每项任务都明确了牵头院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要求。

范双喜同志强调,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市委和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05038】(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