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0

6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新华社通讯《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等,传达了中央和市委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和全国“两会”精神,观看了中宣部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8集:脱贫攻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

李云伏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和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双创”工作。要求,各项工作措施要积极稳妥,各级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服务,拓宽渠道,深挖岗位,加强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重点做好贫困家庭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对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质量提升。结合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双特高”建设和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用会议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一系列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坚决果断处置,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紧盯细节严堵漏洞,切实在抓严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在思想上、行动上不得有半点马虎和丝毫松懈,要压实工作责任,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度过这段非常时期,赢得这场非常之战。

【2006045】(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