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3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 6月22日上午,学院“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三层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云伏,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第一党总支党员参加现场捐款活动。后续,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将陆续开展捐款活动。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每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已成为首都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特色活动。

本次捐献活动坚持捐款自愿,不限数额。学院将把爱心捐款直接上缴到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救助项目。

【2006051】(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