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党委慰问防疫一线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7-0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防疫一线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7月1日,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以此庆祝党的生日。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程文华分别到四个校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指导四校区防疫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参加慰问。

李云伏同志到北校区门岗和家属院进行慰问,为值勤人员送去慰问品。李云伏同志对值勤人员在炎热的夏天,始终勤勤恳恳的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北京当前疫情防控新要求,叮嘱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院创建“零感染”校园做出贡献。

范双喜同志到清河校区向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还叮嘱一线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冯学会同志到南校区门岗慰问,对值勤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北京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叮嘱工作人员要毫不放松,做好门岗出入检查,把好学院防控第一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

李俊英、程文华看望了实验实训中心坚守生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送去院党委的关怀,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

程文华先后到后勤管理处、医学观察区、北苑校区等进行慰问,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范标准,认真履职尽责,将学院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好。

【2007002】(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