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党课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7-03

为纪念建党99周年,7月1日、2日,学院党委先后举行2场党课专题报告会,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率先为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千人参加党课学习。按照非必须不到校原则,南校区到校党员干部在323会议室现场听党课报告。各校区不到校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企业微信观看党课直播。

7月1日上午,李云伏同志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从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对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二是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绩,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势;三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指示精神,学院上下师生齐动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李云伏同志紧密联系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结合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李云伏同志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果断迅速,三是措施上要落细落实,四是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四方责任”,在抓好年度重点任务的同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7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作题为《牢牢植根人民 紧紧依靠人民 不断造福人民》的党课报告。范双喜同志以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一切为了人民”的治国理政精髓和落实高校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思想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课,对学院上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范双喜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深刻认识当前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完成国家扶贫攻坚和新冠疫情防控两大重点任务的高度,深刻领悟农业职业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意义和历史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等方面奋发努力,开拓创新,务实肯干,为实现创建都市农业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高等农业职业院校的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按照学院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和院党委纪念建党99年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党员院领导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将陆续开展讲党课活动。

【2007003】(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