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7-0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在学院行政楼229慰问了我院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陪同慰问。

李云伏、范双喜详细了解了佛子庄乡石板房村第一书记郭生国、贾峪口村第一书记牛恩伯、南窖乡南窖村第一书记梁盼三位同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云伏同志指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希望三位第一书记珍惜机会,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紧紧依靠当地干部、党员、群众,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同时,发挥优势和特长,帮助村里培育文化旅游、特色农业等新兴产业,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应有贡献。

范双喜同志指出,学院将继续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发挥自身人才、科技等优势,为佛子庄乡和南窖乡产业培育、农民增收提供更多的帮扶。

三位第一书记均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对他们个人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学院在防疫期间为村里提供的防疫支持。在今后的挂职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岗位,脚踏实地,积极为村里老百姓做实事,为决胜攻坚脱贫做出自己的贡献。

2007005】(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