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召开“红旗党支部”评审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7-09

6月29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红旗党支部”评审会议。院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会议并就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

经基层推荐,共有16个党支部参与评选,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握创建“红旗党支部”提出的“组织队伍好、制度机制好、学用结合好、服务业绩好、改革创新好”的5条基本标准,包含16个要素,坚持优中选优。

受疫情影响,本次评审通过电子阅览形式,集体审阅支部申报材料,对照评选标准进行实名制现场打分。

经院党委研究及公示,第一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被评为“红旗党支部”,并给予1万元党建活动经费奖励。

【2007007】(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