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召开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7-09

7月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整改任务推进情况。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督查组成员,巡视整改工作牵头部门、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

会上,巡视整改牵头部门或责任部门第一负责人逐条汇报了整改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李云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表示各部门的整改工作有了很大进展,有的进行了立行立改,有的建立了长效机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于后续整改工作,李云伏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扎实有效地完成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更强的政治意识、政治觉悟自觉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深刻领会反馈意见,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对于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我们不仅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还要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改成果一定要经得起历史检验。三要增强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领导班子成员对牵头负责的整改事项要加强研究、抓紧推动、及时督办。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对照整改任务台账狠抓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跟踪整改进展情况,把握工作进度。督查组要切实履行督查责任,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表示,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注意三个结合,一是巡视整改要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二是巡视整改要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三是巡视整改要与推动学院综合改革相结合。

按照整改要求,7月底前将完成集中整改任务,8月初进行初步验收。

【2007008】(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