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务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7-13

7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市教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实施《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观看了中宣部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5集:我们都是追梦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研讨。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

李云伏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把学院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成效彰显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求,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准则》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准则》的学习宣传教育,结合实际抓好《准则》的贯彻落实。指出,贯彻落实《准则》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结合巡视整改,严格落实《准则》的各项规定,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北京市教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实施《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不断深化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李云伏同志结合会议讨论情况,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了深刻剖析。要求,结合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学院都市型现代农业职业教育特色优势,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做好一校一案,开辟学院事业发展更加广阔的前景,为北京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07013】(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