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划拨基层党组织经费的通知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3-04-15

各党总支:
 
    按照院党委《关于建立基层党组织工作和活动经费保障制度的通知》和《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工作和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我院党员活动经费按照人均不低于100元核定。根据2013年2月22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2013年经费标准党员每人每年在原100元基础上增加到200元。用于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党员、开展党组织活动。经费使用按照立足支部原则,划拨党支部60%,划拨党总支40%,由党总支按比例分配。经费从学院事业经费中列支,分院由党总支将经费划拨到党支部,经费从分院事业经费中列支。
 
 
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