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2004年制)改版工作的通知

作者: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网    发表时间:2012-05-10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2004年制)改版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2〕2号)和市委组织部《关于使用新版〈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2004年制)的通知》(京组通〔2012〕17号)精神,对《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2004年制)印制规格进行了调整。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2004年制)印制规格由原来的16开版调整为国际标准A4纸型,内容保持不变。
 
    2、我院16开版《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2004年制)自2012年3月6日起停止使用。
 
    《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是党组织接受和审批新党员的重要依据。发放和填报入党志愿书,是党组织宏观控制发展党员数量,调整和改善党员队伍分布、构成状况的重要手段,是履行入党手续的重要一环。请各党总支加强统一管理,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并严格遵照执行。
 
组织人事处
201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