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系加强新学期学风、班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财会金融系注重加强学生管理,抓好新学期的学风、班风建设。

该系于2月12日举行的全系学生干部会就上学期的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安排。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强调本学期学生工作要以学风班风建设、宿舍安全卫生为重点,要求学生干部认真负责、敢于管理,开展班级自查自检,真正做到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开学以来,系学办每日组织抽查考勤,深入教室听课和宿舍检查,及时了解学生状况。目前,学生上课秩序及宿舍状况良好。

此外,开学第一周,财会金融系督导检查小组还在南校区重点检查了外请教师、新教师授课情况以及学生上课情况。检查表明,教师们均能提前到岗,课件准备充分,讲授熟练;绝大部分班级课堂秩序良好,学生听讲认真并积极与教师互动,教学工作稳步进行。

【202036】(财会金融系 李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