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系举办 “扬各省之风,铸爱国之情”舞台SHOW比赛

发布日期:2011-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晚,财金系团总支举办了以“扬各省之风,铸爱国之情”为主题的大型舞台秀比赛活动。全系10个在校班参加了比赛演出。系党总支书和辅导员及全系各班学生到场观看。

整场比赛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以T台走秀、舞蹈、歌曲、话剧、三句半或小品等各种形式呈现十个省的风土人情、习俗文化和地域特色。其中金融1011班一曲辣妹子配合舞蹈、书法展示、人物模仿让大家记住了湖南的特色和主要名人;投资0911班的东北大秧歌舞蹈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会计0911班以穿越时空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上海;会计1011班以记者采访的形式,展现了四川人民的地震前后家乡变化以及心里感言;而投资1011班用话剧的形式,以旅游者的视角向大家诠释了他们心中的西藏。最终金融1011班以其出色的综合表现力获得一等奖,会计0911和投资0911班参赛队获得二等奖,会计0912、金融1012和投资1011班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展示了财金系学生的多才多艺,同学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增加了对各省风土人情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团结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财金系 唐艳艳 高硕 201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