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系组织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1-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财金系组织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3月24日晚,财金系组织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专职辅导员和系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

检查之前系老师和宿管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平时本系学生宿舍状况。当晚共检查了全系在校生61个宿舍。从了解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全系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个别宿舍仍然存在有抽烟和乱接电线情况。

在最后的总结中,敬燕萍对全系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表示满意,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以肯定,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增强安全意识,坚持经常性自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叮嘱各宿舍要注意防盗、安全用电和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卫生和空气流通,避免疾病传染。

财金系:周丽娟 梁平平

201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