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09年度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再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0-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1月21日召开的2010年北京市共青团工作会议上,我院2009年度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再获多项表彰,学院被授予2009年“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9年,由我院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学生处、团委承办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科技篇中的一大亮点。在各系及分院的积极配合下,各项实践任务圆满完成,同学们在实践中增强了专业技能,增长了见识,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部门共同组织,在学院获得2009年“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同时,柏根才、刘淑芳等5名同志获得2009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杨久仙、刘洪超、关伟、陈晓月等10名同志获得2009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此外,由我院学生组成的北京地区生态环保养猪技术示范与推广团队(畜牧兽医系)、京郊设施农业集雨回用及节水灌溉调研小组(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北京市民理财情况调查小组(财会金融系)、“献礼祖国华诞,见证祖国辉煌”建国成就寻访实践团队(现代服务管理系)、深入了解都市农村中合作社的建设与发展问题团队(经济管理系)和展望60年风采,耀我中华扬威走访团(信息技术系)分获2009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关于北京地区生态环保养猪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畜牧兽医系)则被评为2009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优秀成果”。

学生处、团委将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围绕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工作重点,继续大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开拓进取,扎实推进,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努力。

(团委 黄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