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北校区举行2010年迎新晚会(图)

发布日期:2011-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晚,由学生处、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跃动新生迎新晚会”在北区报告厅举行。院长助理张同德、学生处副处长李福荣及北区各系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晚会在歌曲《祝我生日快乐》中缓缓拉开序幕,随后,魔术、集体舞、歌曲《灰姑娘》、三系新生联唱、单口相声以及街舞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台,引来学生阵阵喝彩;劲爆的吉他乐队、古典与时尚相容的模特表演,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晚会现场还穿插了新颖的互动游戏和书画表演,展现了新生的才艺和他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期盼。

演出结束后,领导、老师与演员合影留念。晚会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更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学生处 陈新 财会金融系 张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