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系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向老师祝贺节日(图)

发布日期:2011-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师节来临之际,财会金融系的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为辛勤哺育他们的老师献上了真诚祝福。

其中,系团总支提前制作了感激师恩的宣传海报,上面缀满了同学们的祝福卡片;9月9日中午,团总支携各班团支部在图书馆前举行了“感恩教师节、祝福手中传”活动,向过往的老师发放祝福贺卡,并献上口头祝福;午间,各班团支部的祝福也通过院广播站洒满了校园。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财会金融系各班团支部举办特色活动祝贺老师节日快乐。每个班级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同学们的心意,班班准备了精心的贺卡和写满祝福的温馨卡片,第一时间送给每位上课的老师;有的班级还制作了纸制花束,将这份特殊的祝福送到老师的办公室;教师办公室门上,电脑、办公桌椅上温馨、贴心的祝福标签更让老师感觉到了同学们的浓浓情意。此外,该系部分毕业生也通过发短信、打电话等形式向恩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财会金融系 张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