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系组织师生参与农委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1-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寒假期间,财会金融系组织10名教师和110名北京市农户家庭学生参与了市农委《京郊农户金融与保险需求》调研。

此次调研的范围涉及北京市12个郊区县、103个自然村,同学们共分成10个小组,每组由1名教师负责,要求每名学生深入15个农户调研,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放假前,系里组织参与调研的全体师生进行了培训,系主任李艳芳对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此项工作的意义,对调研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

1月24日上午,系主任李艳芳、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前往大兴榆垡镇孙各庄村了解学生调研情况,并和学生一起入户调查,给予具体指导。同时,系领导还利用这一机会走访该村贫困生家庭,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情况,鼓励学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回报家庭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