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各系学生新年联欢活动丰富多彩(一)(图)

发布日期:2011-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学院各系纷纷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联欢活动,喜迎2011年新年的到来。

经济管理系于12月28日晚在北区报告厅举办“经华风采,齐聚今宵”新年联欢晚会。院长助理张同德、院工会主席李明非、学生处副处长李福荣以及北区各系书记、团委主要负责人等到场观看。晚会首先通过多媒体幻灯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2010年里经济管理系所取得的收获和成绩;随后,歌曲《我要去西藏》、小品《笑话西游》、相声《调侃》、话剧《非雷勿扰》、街舞《Poping》等节目陆续登场,全场气氛热闹非凡,高潮连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和青春活力。晚会最终在全体老师和学生会成员携手共唱的《我相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现代服务管理系于12月24日晚在报告厅举办“春华秋实,腾飞现代”暨2011年元旦大型文艺联欢晚会。在系党总支的指导下,晚会由系学生会主办,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京外学生送温暖为目的,从策划、编排到正式上演历经两个月。系党总支书记郑荣生在开幕词中表达了对同学们一年来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的肯定以及对全系师生的新年祝愿。晚会以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开场,融合了歌曲、小品、相声、话剧和魔术等多种形式的节目。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中国的2010》深深道出了一名学子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古色古香的茶艺表演展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哑剧,结合时代气息,表演真实自然,博得阵阵掌声;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以一首合唱歌曲《真心英雄》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师生互动,其乐融融,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技术系于12月28日晚举行“打开希望的天窗”元旦联欢晚会,系政治辅导员、专职辅导员及本系学生参加联欢活动。系政治辅导员向同学们致以迎新贺词,祝同学们元旦快乐并勉励大家好好复习,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准备期末考试。随后,同学们以健美操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同学们进行了踩气球、猜字谜、双截棍、萨克斯、魔术、话剧、歌曲等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园艺系学生会于12月29日组织举办新年联欢会,系政治辅导员、专职辅导员参加活动。联欢会上,同学们各展所长,表演了独唱、魔术、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之余又穿插了各种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在欢歌笑语中,联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各系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