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会金融系组织学生代表座谈学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1-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日中午,财会金融系组织在校各班主要班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座谈学风建设。

会议首先对上学期各班的学习状态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各班的考试情况,指出了系里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随后,详细解读了系里的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要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学风建设是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要求各班结合实际,制定相应措施,落实好实施方案。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介绍所在班的学习状况,畅谈学习体会和建议。其中,不乏有许多建设性意见,如:金融0911班代表提出的以舍风促学风的建议、会计班代表提出希望教师抓住学生心理特点,带动课堂气氛的建议以及金融1011班代表提出的通过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拓展视野的建议等等。会议最后号召全体同学以学风建设为契机,充分认识过程学习的重要性,努力提高职业素质及综合技能。

【1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