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金系举行金融保险专业维度金融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5-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1日下午,财金系举行了金融保险专业维度金融订单班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北区运营总监张君霞,华北区副总经理刘美玲,学院北区管委会主任李明非,招生就业处长姚睿,教务副处长张晖,财金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金融保险专业全体教师。仪式由系主任李艳芳主持。

维度金融订单班是金融保险专业与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项目,合作时限是2015年9月至2018年7月;合作培养人数30人;合作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招生工作、并全程联合实施培养学生;学生校园学习结束后,学生和公司通过双向选择决定在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和录用的学生名单。

签约仪式上,张君霞总监对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业务拓展、企业文化、人员招募、以及公司与多家银行的合作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教务副处长张晖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校企合作的现状,并从教育教学的角度对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在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核心课程及岗位能力的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如何实现深度对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招生就业处姚睿处长在介绍本项目合作情况时谈到,招生就业处本着为学院专业建设服务的宗旨,为学校、考生、企业构建平台,积极促成校企合作,一手托家长、考生,一手托市场、企业,最终目标是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赢。

随后,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霞和财金系系主任李艳芳在协议上签字、留影。

最后,学院北区管委会李明非主任代表学院领导做总结致辞,她对维度金融的运营理念及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代表学院感谢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对本次合作的重视,同时,她对本次合作的前景十分看好,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合作过程中不断探索,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真正实现从学生录取、在校学习、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的全过程合作,也希望财金系能够借此平台将各专业校企合作往更深层次推进。

签约仪式后,金融专业教师与企业人员就企业文化的植入、学生在校文体活动的开展、拓展训练的实施及奖学金的设置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