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财金系金融保险专业到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调研专业实验室建设

发布日期:2012-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财金系金融保险专业到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调研专业实验室建设

6月7日,财金系金融保险专业全体教师到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金融专业进行了专业实验室的观摩与调研活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金融专业是该学院的重点专业,专业实验室建设时间早,建设规模大,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该学院的金融专业实验室建有商业银行综合柜员岗位实训室、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岗位综合实训室、保险实训室、理财规划岗位实训室和信托实训室等,种类齐全,功能强大,基本能再现金融实践工作的流程内容,能够很好配合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的需要。

在参观过程中,我校金融专业的老师非常积极地向财贸学院的朱静老师询问交流了很多关于专业实验室建设的细节问题,朱老师很热情地详细介绍,遇到不能确定的问题还现场通过电话向其他参与实验室建设的老师咨询。本次专业实验室的调研工作收获很大,可以为我校金融专业未来的专业实验室建设提供良好的借鉴。

财金系 韩媛媛

2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