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我院参与的大兴区女性金融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1-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与大兴区妇联联合设计并引进外方投资举办的女性金融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全国妇联、GE金融大中华区、大兴区委、大兴区妇联的相关领导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及财会金融系负责同志一行参加了仪式。“女性金融教育项目”是我院与大兴区妇联围绕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的形式,联合设计培训方案,积极争取引进的外方投资培训项目。项目特别针对新城拆迁村镇妇女的具体需求,量身制定培训教材,旨在引导拆迁村镇的女性对家庭和人生进行合理的规划,更好地提升生活质量。学院副院长李俊英、杜保德同志多次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并指示要把该项目作为加强我院与郊区农民联系的重点工程,认真组织、科学规划、仔细落实。目前,该项目已举办7期培训。2011年,项目计划覆盖大兴区的9个镇和5个街道办事处。

【1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