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园林专业组织学生代表召开“全国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宋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

园林专业组织学生代表召开

“全国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经验交流座谈会

                                             

613日下午,园艺系园林专业主任夏振平,副主任李玉舒及部分专业教师组织本专业学生交流座谈,座谈内容主要围绕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的参赛经验及日后备赛的工作安排。座谈会由夏振平主任主持。

会议期间,由2019年参与景观设计与施工比赛的学生代表张慧雷、宁慧鑫、李昊、党天翔等四位同学分享参赛经验,并与参与2020年备赛的同学在“设计比赛”和“施工比赛”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夏振平主任对参与国赛的同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0年的备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设计组进一步提升制图速率,加强效果图的制作,尤其是色彩方面;同时对国赛获奖作品的亮点逐一进行分析,寻找差距;对施工组提出个人在专长、专项上的要求,保证工作界面的干净整洁,希望备赛的同学积极努力,争取下届国赛再创佳绩。

园林技术专业 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