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创新创业 > 正文

魏小虎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园艺系园林技术班2014届的毕业生。

魏小虎大一时接触多肉植物被其靓丽的色彩和奇异的形态所深深吸引,之后利用课余时间泡图书馆、上网查资料了解更多关于多肉植物的知识,并在宿舍阳台养了一些多肉植物。大二期间,魏小虎萌生了自主创业的想法,学院领导对此非常支持,提供了科技园的智能温室供我繁育。由于多肉植物在线上线下广受欢迎很快就开始实现盈利。大三时,魏小虎毅然选择了自主创业。前后又有几个同学加入了创业团队。月营业额突破一万。2017年年底,魏小虎注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北京草木时光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社区、公司、教育机构等机制的DIY体验活动以及商场等场所的园艺造景,同时也逐步扩大线上营销,效果显著。

魏小虎的目标是在现有的基础上快速的形成公司模式,建立一体化服务园艺中心,带动就业,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上一篇:龚双情

下一篇:吴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