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系开展了“知规守纪,知行合一”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万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

园艺系开展了“知规守纪,知行合一”主题班会活动

在学校41日升旗活动后,我系园艺、园林、环艺各班级先后开展了“知规守纪,知行合一”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照片2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在班会上再次向学生传达了学工部徐部长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学生违纪相关情况,要求全体同学引以为戒、知荣明耻、遵规守纪,并就用电安全、违规吸烟、夜不归宿、旷课迟到等问题强调了校规校纪6bbe63e73392be49e425037ba3111298和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提升纪律意识,养成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学们也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律,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全系开展的班会十分成功,对全体学生起到了警示警醒的作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近期在生活学习方面应该关注的重点,不仅向同学们表明了学工部门从严管理、规范管理的决心和态度,也为同学们进一步加强自律、自强、自省、自爱上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园艺系 万华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