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三农服务 > 正文

园艺系教师应邀参加2014城市园林绿化与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学术论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05   浏览:

12月2日至3日,我院园艺系教师缪珊、耿欣、王雪松应邀参加2014城市园林绿化与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学术论坛暨北京园林学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大会。

会议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园林学会是北京地区园林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北京园林科学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始终关注首都园林绿化事业发展,对北京市园林绿化发展的各市属园林局、大专院校都被吸纳为该学会的会员单位。

目前我院已有多位老师多年参与风景园林学会活动并成为学会的资深会员,他们多次在学会期刊中发表论文且获优秀论文奖,并多次受邀在园林学会学术活动中进行讲座,为北京市风景园林学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412049】(园艺系 耿欣 王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