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三农服务 > 正文

现代系、园艺系教师应邀为北京市休闲农业培训班授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22   浏览:

9月4日至5日,2014年北京市休闲农业培训班在通州金福艺农番茄联合国园区举办。应主办方“北京观光休闲农业行业协会”邀请,我院现代服务管理系耿红莉副教授、园艺系陈明莉副教授为培训班做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耿红莉以“休闲农业体验活动”为题,从园区开展体验活动的必要性、体验活动的设计思路、体验项目的具体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陈明莉以“休闲农业园区压花体验项目”为例,介绍了压花艺术起源、压花产业以及压花体验项目对园区效益的推动作用等。该是两位教师联合主持的2014年北京市农业科技项目在全市范围内的一次宣传和普及,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关注。

培训由北京市农委协调联络处任荣处长主持,郊区县农委相关科室、各休闲农业园区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409088】(现代服务管理系 耿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