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信息技术系斩获4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

近日,信息技术系在“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赛项中斩获4银。获奖项目分别是:创业计划主赛道项目“宅家种出健康菜——宅菜家用智能种植机”和“以智行善——老人跌倒监测监护器”;揭榜挂帅专项赛道项目 “农村垃圾分类宣传方案——通州区漷县镇”和“农村垃圾分类宣传方案——怀柔区桥辛镇辛庄村”。获奖赛项均由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科创团队”教师指导本专业学生完成。

物联网专业通过“科创团队”凝聚青年教师力量,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开展技术创新研究、应用服务推广和创业项目孵化等相关工作,促进专业在“教—学—研—产—用”等方面一体化发展。近年来,在科创团队成员的带领下,信息技术系在学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三农”服务、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成绩逐步提升。